极顺 | 假如极豪批和公司老板交换身体

01

你妈,好像完蛋了。怎么回事?就短短一晚上,我从一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变成了镜子里这个又方又圆的油腻大叔。


妈的!这油腻大叔还他妈是我老板!这b世界。我真的是服了,别太荒谬。


02


和老板交换身体后第一步,把老板请回家休息。看到老板顶着我的脸瞪我的时候,我甚至有点起鸡皮疙瘩。妈呀,原来我生气这么凶的吗。

  

可是我这不是害怕被人发现吗!这要是被发现了我十张嘴也说不清好吧!谁知道这种撞鬼的事情能发生在我身上!

  

妈的,我发现怎么进了这破公司什么破事儿都有。

  

不过,我好像找到了交换身体的原因,虽然这确实听起来不太靠谱。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说这是夜有所梦日有所成。我仔细想了一下,难不成是我最近磕极豪磕太过了吗?所以,现在让我和老板交换身体是为了让我圆梦?为了让他俩在镜头前麦?

  

好像也是有点道理的,对吧?拜托!张极张峻豪真情侣耶!这狗粮不能只我一个人吃撑吧?当真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是吧?不行!

  

必须要麦!还要大大的麦!我们极豪要美帝!


03


说干就干,我的动手能力一级棒。

  

当老板就是好呀,随随便便吩咐一句就能把小情侣叫来了,虽然他俩对我这个老板也没什么好脸色。但我无所谓,反正我又不是李飞。

  

“你们俩好好看看,今天开始就照着上面做。”给他俩的这份文件是我费了好多心思想出来的麦麸方案,要是好好照着这上面走,实话实说哈,我们极豪今天就得美帝!

  

不过他俩怎么看起来这么不值钱?不会吧不会吧?李飞你不会从来没让他俩麦过吧?

  

瞧瞧,张极都两眼放光了,“飞总?我们两个不整情敌组了呀?”不整不整不整!怎么能让情侣炒情敌!太缺德了吧!时代峰峻赔我cp!李飞你个老六!这些年你剪了我多少糖?

  

“你俩!转身!走出去!十八楼麦麸靠你们了!”

  

哼,等下就去告诉后期极豪一刀都不能咔。

  

04


如果说世界上有什么工作最快乐,一定是公费恋爱。而我呢,现在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极豪批。

  

今天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去海底捞拍摄。虽然说现在我的身份不方便跟着过去,但我可是老板呀,我看原片不就成了?哈哈,还是真情侣保甜。

  

好家伙,别的孩子都专心致志自己吃自己的,偏偏你俩你一口我一口是吧?好家伙,你们是懂的怎么完成KPI的。好家伙,果然十八楼麦麸得靠你们。

  

我说喂!你们俩能不能收敛点!桌子那么大,你们俩怎么靠得越来越近!这样会显得你们在孤立坐你们两个旁边的张泽禹和童禹坤欸!

  

救命救命,谁来告诉我,我下一步是不是要准备小情侣的公关方案了?

  

我是让他们摆烂直接承认呢,还是替他们死瞒着,说这就是单纯麦麸?

  

算了,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我还是好好看小情侣吧。快看快看,张峻豪又给张极夹菜了!还是在清水里涮了好几遍的!我去,受不了了!你好爱他!

  

哦我的天!磕死我了!

  

05


有一说一,这时代峰峻的老板确实当的也挺舒服的。虽然说在孩子们那没什么地位,但平常营业麦麸什么的还是都得听我的。哈哈哈哈哈,对我来说,这点是真不错。

  

就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又会换回来,心里总有点打鼓。可不是有句话叫什么,活在当下及时行乐。所以现在我呀就抓紧时间让极豪多麦点咯。

  

抱歉啦,帅气又多金还迷倒万千少女的飞总。

  

“小唐,你告诉后期今天物料张极和张峻豪互动的镜头一个都不能删,让他们俩也炒一炒cp。”我装模作样抿了口咖啡,面上不表现,心里早就爽翻了。

  

哈哈哈哈哈,颤抖吧楼丝们!让你们这群没见过世面的看看真正的小情侣是怎么谈恋爱的!

  

不过毒唯们别破防哦,爱孩子第一名的话就要包容孩子的一切啦。

  

06


我去,完了。怎么睁开眼睛是我自己的房间?老天爷呀,这老板体验卡也太短了吧,这才一个星期!

  

完了完了完了,今天还去不去上班?不会一去工作就没了吧?可是我不去,李飞不会以为我主动离职吧?不行不行!要离职也得是我开了这破公司!


果不其然,我人还在工位上没坐几分钟呢,就要去办公室喝茶了。


“小纪呀,平时看不出来,你还会管理公司呢。”

  

瞧瞧,瞧瞧,我刚进去老板就开始叽叽歪歪阴阳怪气我。草,这糟老头,还记上仇了是吧。

  

哼,没关系,难不到我!我见招拆招,并且还能阿谀奉承,“肯定没您会管理,我那不是那种情况下逼不得已的吗?也就是学学您平常的样子,毕竟我总不能看着公司乱了呀。您可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我都能想象出此刻我脸上的表情,一定是在假笑。我最擅长用假笑掩饰悲伤了。如果工作要因为这个奇葩事儿丢了,我爸都能把我丢了。

  

不过我没想到李飞,不不不,我们老板,竟然没有骂我,他竟然还表扬我了,“不过,这次你能想到把张极跟张峻豪绑在一起确实有新意,数据也不错,算你将功抵过。”

  

过?我有什么过?难道我们交换身体是我想的吗?切,让你当今天青春美少女你还委屈上了?

  

但这些话我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所以我表面上还是恭恭敬敬的,并且很有眼力见,立马就帮老板倒了杯咖啡。

  

“老板,你以后可以试试多让张极张峻豪在镜头下面互动的,现在年轻小女生都爱看这种酷酷的小男孩在一起,热度绝对会不错。”

  

我还是出手了,拿着手机点开极豪超话给他看粉丝数据。我可绝对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刚刚起势的cp又被剪镜头!

  

商人果然还是利益第一名,一看到粉丝磕的起劲儿,立马就答应了,还让我做一份详细的方案出来。唉,合着我现在是拿一份工资打两份工是吧。

  

算了,工作没丢就成。

  

07


终于要下班了!这荒唐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

  

我现在算是发现了,任何荒唐的事情只要发生在时代峰峻就会变得合理起来。这就是个神奇的地方。

  

唉,今晚一定得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



//前文点《假如极豪批进入时代峰峻》 

评论(28)

热度(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