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顺 | 没头脑和不高兴

玩完了。刚刚拍物料的时候,张极这破手气,第一局就抽中了当猫。好巧不巧,第一个又抓到了张泽禹。


张极本来是想直接拿了分数就走的,结果工作人员偏偏搞出个什么带回起点的规则,还关了摄像机提醒他们俩别忘了麦麸。

  

没办法,两人只能快速扭打在一起。你缠着我我缠着你的,弄的不可开交。一局游戏的时间都被耗在这儿了,力气也给整得没多少了。

  

好不容易要回到起点了,偏偏张极和张泽禹拉扯的样子又给张峻豪撞见了。张极心里咯噔了一下,但也没多想。这男孩子的胜负欲起来了,拦都拦不住。于是张极就一路紧紧箍着张泽禹,愣是给人拖回了起点。

  

当时张极是觉得没什么的,大家都是兄弟嘛,抱一抱也没关系。

  

结果最后一局和张峻豪一起当猫的时候,不管张极说什么,张峻豪都不答话,一直到左航来找他们俩做交易的时候才说了几句话。莫名其妙的,张极突然就有点慌了。

  

这种心慌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录完物料,并且在摄像头关机后达到了巅峰。张极刚想说带张峻豪去吃个夜宵,张峻豪就跟着朱志鑫走了,头都没回。

  

每次张峻豪生气都跟着朱志鑫走,跟着朱志鑫走就代表着生气,张极一个人在原地盘算,车开来又开走都没发现。

  

等回过神来,接张峻豪和朱志鑫的车早就走了不知道多久了。张极没办法,只好转身和晚到的左航上了一辆车。

  

“张峻豪又怎么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我真的是服了呀,总耍小脾气。”


张极打开车窗,冷风一阵一阵地灌进脑子里都没想明白张峻豪为什么生气。

  

可怜左航,一边抓紧时间吃饭,一边还要腾出嘴来应付张极的抱怨,“还不是你自己给惯的,”左航又低头扒了一口饭,“耍小脾气了能怎么办,你哄呗。”

  

话音还没落呢,张极就大声嚷嚷起来,抱怨的话说个不停。

  

“我哪惹他了?今天好好录个物料也不高兴,他干脆变成不高兴算了。”

  

“又要我哄,我都哄他多少回了?我又没错,闹也要有个理由有个度吧。”

  

“天天都是我认错,我错哪了?我服了呀!”

  

张极大声,左航就比他更大声,“你今天和小宝抱成那样了都,张极你个老六长点脑子吧你!你真他妈和朱志鑫儿说的一样,就是没头脑!”

  

张极不说话了,被吼得一愣一愣的。

  

下车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心里又开始慌,人到张峻豪房门口了都不敢进去,还是左航踹了一脚给踢进去的。

  

朱志鑫看到是张极进来,叹了口气,小情侣的事儿一般人还是别管,于是转身叫上张泽禹和余宇涵一起出去。

  

张泽禹还回头给张极比了个加油的手势,“今天这事儿我也有份儿,明天请你俩吃饭,你好好哄哄顺顺。”

  

张极点点头,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就怕吵醒了床上躺着的张峻豪。

  

张峻豪睡着之后看着软软的,连下颚线都柔和了起来,张极觉得,比生气的时候可爱多了。

  

快速脱掉外套脱掉鞋,张极刚躺下就把张峻豪搂进了怀里。又怕给人弄醒,又想软玉在怀,要说贪心,张极最贪心。

  

就这样迷迷糊糊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张峻豪醒来的时候看着张极抱着自己,又想到昨天的事儿,瞬间气不打一处来,一脚就把人给踢下去了。

  

张极是硬生生摔醒的,刚想骂人,睁开眼发现张峻豪一脸不爽地坐在床上,一下子就不敢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张极顺势就在地上跪下了,“宝宝,昨天都是我不好。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抱着别人搂着别人了,宝宝我错了,我以后只抱你,嗯?原谅我好不好?”


咱是大丈夫,跪老婆不丢人!

  

见张峻豪没反应,张极甚至挤出了几滴眼泪。天地良心,上表演课的时候他都哭不出来。

  

“那你来抱我。”其实张峻豪也没多生气,就是觉得不爽。这时候看着张极整了这么一出,连那点不爽都没多少了。


“不好好表现以后你都没的抱。”

  

张极一听这话,立马站了起来,紧紧抱着张峻豪。他眼尾还泛着红,倒像是真的哭了一场似的,“那我表现表现。”

  

说着低下了头,不等人反应,就吻了上去。像是试探,又像是求和,或是讨好,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尖摩挲。

  

张峻豪用力推开抱住自己的人,小声抱怨,“我没刷牙没洗脸,脏死了。”张极笑了笑,又贴上去,“我不嫌弃。”

  

许是声音太过温柔,张峻豪脑中一片空白,只能顺从的闭上眼睛,手也不自觉地勾住了张极的脖子,全身开始发麻,脑袋晕乎乎的,唇齿间炽热又缠绵。

  

这边房门外朱志鑫和张泽禹见十点了还一直没人出来,不免有点着急。

  

特别是余宇涵,他刚听完左航的分析,怕闹矛盾的小情侣又吵起来,一脚就踢开了张峻豪的房门,其他两人拦都拦不住。

  

门被踢开的声音很大,爱装酷的小男孩脸皮本来就薄,这下和男朋友亲热被三个哥哥看见,红着的脸刷一下红到了脖子根儿上,眼睛也水汪汪的。

  

三个哥哥也愣了,属实是没想到大早上的还能看见这场面。余宇涵更是话都说不出来了,结结巴巴半天一个字也没蹦出来。

  

张极轻叹一声,搂着人的腰稍稍一揽,张峻豪整个人就撞进了他怀里。

  

没办法,谁让小男孩爱装酷呢。

评论(9)

热度(6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