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极豪批进入时代峰峻

练习生极×练习生顺

代入自己食用更佳


2023.1.1

  我,纪好,重庆一所普通二本毕业的普通大学生。怀揣着对梦想的热爱,我过五关斩六将进入了国内最好的爱豆经纪公司之一的时代峰峻。

  

  算了,不装了,有点心虚。我吧,其实就是考研没考上,爸妈就拖了点关系给找了个工作。虽然就是个艺人助理,但总比在家里蹲要好。

  

  说不定还能看看我喜欢的小爱豆呢。

  明天就是我上班的第一天了,希望公司事少,老板事少,同事事少,孩子们也事少。



2023.1.2

  救命呀,这破公司!还不如让我再战考研算了。

  

  今天刚去公司入职,我们老板就叫我去办公室喝了茶。天知道我在办公室里看到地上躺了几个孩子扭成一团的时候,有多崩溃。

  

  当时老板不在,我一新来的我也不敢动呀。所以我就在那看着,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我好大一跳。

  

  我看到我的cp,在地上滚来滚去扭打在一起。是的没错,扭打,就是那种真上手扒人的。

  

  老天!我去!张极张峻豪你俩当着cp粉面团建是吧?我怎么活!让我怎么活!我现在怎么把你们代进那些温温柔柔谈情说爱的同人文!

  

  算了算了,我就当打是亲骂是爱吧。我还能磕!反正平常也没多少糖。咱们呀,主打的就是个氛围。

  

  不过不知道我今天表现得明不明显,要是给老板知道我有粉籍,就!芭比q了!救命,希望我人没事。

  


2023.1.21

  今天是在时代峰峻上班的不知道第几天了。这些天里,我真的心累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破地方不招粉丝了。

  

  妈的,一群孩子天天在公司里上蹿下跳,喊也喊不住,骂又不能骂。之前拿他们当宝,现在不如说这一个个是重庆动物园里偷跑出来的猴子,我就是那个冤种饲养员。

  

  我要黑化了!现在!我最讨厌小孩子了!

  

  不过有一点,最近我发现张极张峻豪私底下挺熟呀,和物料里面完全不一样。俩小孩天天黏在一起也不知道在做什么,跟橡皮糖一样。

  

  作为一个隐藏很深的cp粉,这口糖我磕咯。就当是时代峰峻赔给我的精神损失费了,哼。

  


2023.2.1

  我去,不对劲,不对劲,张极张峻豪你俩绝对是有点什么吧,搞这种。

  

  也不是我cp脑,反正张飞和关羽可不这样当兄弟。

  

  张峻豪不吃芒果,张极拿着碗逗着哄着他吃。

  

  张峻豪要上架子鼓课,张极就坐旁边看着。

  

  张峻豪喜欢打篮球,张极饭都不吃就陪着去了。

  

  再多的我也懒得写了,张极张峻豪你们俩是懂的怎么做好兄弟的。不过小极呀,你俩要是真有点什么,你也就是个耙耳朵的料。可能还是个恋爱脑。

  

  恋爱脑要挖野菜的呀宝宝。

  

  唉,睡觉了,梦里什么都有。

  

  希望明天一早起来,李飞就给我涨了工资,他妈的带小孩太累了!我都累瘦了呜呜呜。

  


2023.2.14

  我一辈子行善积德!这是我应得的!我一辈子行善积德!这是我应得的!我一辈子行善积德!这是我应得的!我一辈子行善积德!这是我应得的!我应得的!

  

  今天不是情人节吗,同事们有对象的都跑了,就剩下几个坚强的单身分子留守在公司。

  

  难得今天孩子们在乖乖上体能课,我闲着无聊,就在公司逛了逛。

  

  我发誓!我真的是一不小心走到了楼梯间,然后一不小心看到了张极和张峻豪,最后一不小心就发现了早恋的小情侣!我不是故意的!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描述当时那个画面,此刻就恨自己当初没好好学语文!反正简单来说就是,张极搂着张峻豪,把他按在墙上使劲在亲,两人那个起劲,我走进去了都没发现我。

  

  怎么办怎么办?我是不是该给他们俩保守秘密?还是堵住柜门?可是我好激动,我睡不着了!!!

  

  我搞到真情侣了!我一辈子行善积德,终于在这时候运气爆棚了!

  

  现在好了,我要安心在这破公司干下去了,一个月两千五我都愿意。李飞再也不用担心我这个新员工跳槽了,像我这样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砖头那里找?

  

  对了,我还听到张极问张峻豪说:“宝宝,我饿了,今天情人节可以吃你吗?”

  

  他俩是一个愿打一个挨了,有没有想过我们这种单身狗?还有,原来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猛!

  

  是我孤陋寡闻了,我一个二十四岁的大好女青年遭到了深深的打击。人生二十四载,活的不如俩小孩。我还没有牵过男孩子手呢。

  


2023.2.16

  策划组安排小孩们录单人物料,全是外景,得要人陪着。按照我们工作的那个安排表,好巧不巧,我刚好就跟的张峻豪。

  

  出发前,张极拿着件棉服外套急匆匆向我跑了过来。气都还没有喘匀呢,就秀我一脸恩爱。

  

  “姐姐,你把外套给张峻豪拿着。他就是装,其实可怕冷了,不给他带他冷死也不得穿!”

  

  我立马就把外套抱在怀里了,都叫姐姐了,我还能拒绝吗?你们俩磕死我算辣。

  

  出去拍物料,风大的像是要吹走我,二月份的重庆能冷死个人。张极果然没说错,刚刚关了摄像机张峻豪就找我来要外套了。

  

  看他在酷的要死的机车风外套外面套上软软糯糯的棉服外套,哎呀我的天,我心都要化了。张极你小子眼光别太好!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哪里可以领一个?

  

  今天又是为小情侣磕生磕死的一天呀。我磕到你们俩是我的福气!我服气!

  


2023.3.1

  关于他们俩谁1谁0这个问题,今天我终于在其他小朋友那里听到了答案。

  

  果然年轻人沉不住气,谈了个恋爱就得和朋友炫耀炫耀。要不是我天天跟着他们,我还不知道呢!

  

  刚刚吃完饭,小朋友们坐成一团在看电影。电影有点无聊,大家就叽叽呱呱在说话。原谅我只是进去给他们送水果而已,结果我这关键时刻比什么都给力的耳朵一下就抓到了张极老婆这四个字。

  

  我立马就跑出去给他们关好门,为我的cp堵个柜门,然后伸着耳朵使劲贴着门听。

  

  其实其他的我没怎么听清,就是左航说了句话,突然特别大声:“张极这小子能拿下顺顺当老婆是有点东西在身上的。”

  

  张极我果然我没看错你!张峻豪这种又拽又可爱的臭屁小男孩就是天选之0!

  

  当时我那个激动哇, 差点叫出来。但飞总突然从我身边经过,还给了我一个眼神警告后,我突然记起公司有条规定是不能打听练习生隐私,立马端庄了。

  

  不过还是好气,去你妈的李飞,闲的是吧,工资不涨就知道天天在公司里晃晃晃。

  


2023.3.4

  爸妈今天打发我去相亲,对方是一个看起来就会头秃的理工男。钱赚不了多少逼事还特多。烦死了,去死吧下头男。

  

  匆匆忙忙回到公司给孩子们排课表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就想着快点干完快点回家。

  

  本来以为都走完了,结果经过舞蹈室时候里面全是人。我拿出手机一看,快十二点了。这群小孩,活该你们变成大明星。

  

  我进去给他们送夜宵,一个个兴奋得像八百年没吃过饭的一样。

  

  我往角落找小情侣,看到张峻豪埋下头在认真啃汉堡,张极背着手默默给他按腰,眼神温柔得像是要溺死人了。我偷偷拿出手机,靠在镜子前给拍了张照。

  

  别管我了,这不比相亲好?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才有味道!

  

  就这样一起出道吧两个小朋友。

  

  

评论(74)

热度(6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